飞云若静

在楼诚坑底躺平不动摇~就不出坑你咬我啊~

马上高考了,明家小少爷犯了考前综合症,急需找人开解。

“大姐,你高考前怎么放松的啊?”

“我还没等高考就辍学管理家业了啊!”

“阿诚哥,你高考前怎么放松的啊?”

“我还没等高考就跟大哥去法国了啊!”

“大,大哥,那你高考前怎么放松的啊?”

“我啊,”明楼勾起一个一字笑:“我保送的!”

明台觉得自己的考前综合症更严重了……

======

看大家都在说去年考今年考明年考,想想我特么的11年前高考的,从来没觉得自己已经这么老了。。。。。

评论 ( 25 )
热度 ( 38 )

© 飞云若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