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若静

在楼诚坑底躺平不动摇~就不出坑你咬我啊~

我不过就是周末浪了一下,几天没开lo而已,今天一进tag一脸懵逼。。。怎么又撕开了。。。。。

不了解来龙去脉也不想去了解,娱乐圈谁是谁非哪有人说得清。

我爱的是楼诚,不是演员。

有人借着衍生说事,但衍生也是角色,不是演员。

我喜欢明楼喜欢蔺晨喜欢院座喜欢庄恕但我不买杂志不买纪梵希(我也买不起)。

我喜欢明诚萧景琰小方熏然三哥但不买雅诗兰黛不买爱夸也不会去看现场。

三刷嫌疑人是为了深入了解唐川这个角色而不是给凯凯捧场(铁道飞虎没看英雄本色也没打算去看)。

从小到大一直是这样,喜欢一首歌而不是喜欢某个歌手,喜欢一部戏一个角色而不是喜欢某个演员。

我对这些的爱永远停留在二次元不会上升三次元。

楼诚大概是特例了,为了一对角色而去看这两个演员所演的其他影视作品,但也仅此而已了,我大概永远也做不到拿他们两个做偶像。

当然,所谓不爱,却也不是不管,我也会给两位演员以足够的尊重(工作都忙不过来哪有闲工夫去黑别人)。

爱明长官和明秘书

爱不正经的少阁主和一本正经的郡王爷

爱大毛领子和白月光

爱院座和小卷毛

爱大鳄鱼和小狐狸

爱三哥和小被子(好像顺序不对?)

愿两位演员各自安好

以上

最后,感谢一下在tag下不辞辛劳的增添热度的不知道哪路朋友们,要知道,楼诚已经在top10徘徊很久了【笑】



评论 ( 19 )
热度 ( 26 )

© 飞云若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