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若静

在楼诚坑底躺平不动摇~就不出坑你咬我啊~

【楼诚深夜60分】今天的明长官也心塞呢

因为这几天的事情有感而发

嗯,说我攻苏请随意


主页君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待你好

===================

事情有些不大对劲。

明楼和阿诚下班回家,刚进门就觉得家里的气氛不太对劲。

阿香看两人的眼神是同情。

明镜看明楼的眼神是严肃,看阿诚是欲言又止。

明台看阿诚是欲言又止,看明楼……好吧,是幸灾乐祸。

明楼和阿诚对视一眼,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一家人就在这诡异的气氛中吃完了晚饭。

等到明楼最后放下筷子,明镜发话了:“明楼,来小祠堂一趟!”

明楼和阿诚都是一惊,两人对视一眼,发生了什么这么严重?

“你还敢看阿诚!”明镜怒吼了一声。

阿诚一懵,“大姐……”说着就想追上明镜。

“哎哎哎阿诚哥!”明台眼明手快的拉住了阿诚。

“不是……明台……大姐……大哥他……”

“阿诚哥,你别着急啊,你听我慢慢给你说啊!”明台连拖带拽的把阿诚拉到了自己的房间里,顺便冲着厨房大喊:“阿香啊,把桌子收拾了!”

“知道啦,小少爷!”


小祠堂里,明镜把一叠纸张摔在了明楼身上:“你告诉我,这些是不是真的!”

明楼完全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大姐,这是?”

“你就说,这些是不是真的!”

明楼忙低头研究纸上的文字。

“你还看!你还有脸看!”明镜抄起鞭子劈头盖脸的抽了下去。

“不是,大姐,您总得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啊!”明楼不敢躲,只能紧着身子挨鞭子,还得研究纸上写着什么。


好不容易从小祠堂出来,明楼带着一身的伤回到了房间,阿诚已经准备好药箱等着他了。

“嘶,阿诚啊,大姐这顿打可够狠的。”

“哦。”

“大姐真是气狠了。”

“哦。”

“都没听我解释,鞭子劈头盖脸的就砸下来了。”

“哦。”

“阿诚啊,你怎么了?怎么反应只有一个字?”

阿诚正在给明楼上药的手一顿,“听说……你总欺负我?”

“阿诚?”

“听说,我只是备胎,你真爱的另有其人?”

“阿诚……”

“听说,我因为你对我太残忍自杀过?”

“不是……阿诚……”

“听说……”

“不不不,阿诚,你听我说!”明楼忙打断了阿诚,“那些都是谣言,都是污蔑!我待你如何你明白的!”

“嗯,我明白,大哥你待我的好我一直清楚。”

“那,阿诚?”

“所以,大哥好好休息,我上楼了。”说着,阿诚收拾好药箱往外走。

“阿诚!”

然而,回答明楼的只有关门声。


今天的明长官也是独守空闺呢。


评论 ( 7 )
热度 ( 174 )

© 飞云若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