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若静

在楼诚坑底躺平不动摇~就不出坑你咬我啊~

去年看完欢乐颂1之后就找了原著出来看,当时就想说来着,最后怕人说我狗拿耗子就没说,这两天看了撕逼全程,终于忍不住说出来了。

看好了,赵启平是个很保守的人!!!

求求大家别再写什么夜店小王子什么放浪形骸了行不行。。。。。

好像有人说赵和曲在还没确定关系的时候就上床了。。。应该说的是赵第一次在曲家过夜那次,但不管是原著还是电视剧都没有明确说他俩上床了啊!原著里说俩人在夜店玩hi了一路吻着上楼第二天早上安迪看见赵启平头发湿漉漉的从2203出来而已。

别说什么酒后乱X之类的,我爸曾经亲口跟我说过,男人喝醉了之后是不行的!!!!!

纯开车的谭赵文我都不会点开的。。。(其他CP也一样其实)

最后问一句,如果我写清水的谭赵有人看吗?虽然我不一定写

评论 ( 8 )
热度 ( 4 )

© 飞云若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