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云若静

在楼诚坑底躺平不动摇~就不出坑你咬我啊~

段子

关键词:急刹车

 @楼诚深夜60分 

分明很正经的关键词,你们怎么就这么污!!!


一、

    第一医院的走廊里,院座大人大步流星的往前走,一个卷毛青年迈着大长腿在后面跟着,边跟还边叨叨:

    “老凌,我爸让我周末带你回家吃饭。哎呦!”

    凌院座猛地停了下来,李熏然毫无防备的撞了上去,鼻子正好磕在了凌远的后脑勺上,疼得瞬间掉下眼泪来。

    “我说老凌,走路不带急刹车的啊!”

    “你跟你爸说了?”凌远惊讶,天知道他可还没做好出柜的准备呢。

    “说了啊!我爸其实挺开明的。那啥,队里还有事呢,我先回去了!”说完撒开大长腿就跑了,徒留凌远一个人在走廊里发懵。


二、

    “我说老庄,你下周去北京开会几天啊?”季白坐在副驾驶上问开车的庄恕。

    “三天。”

    “哦,那开完会回我家一趟吧,我爷爷爸妈还有大哥二哥都想见见你。”

    吱————

    季白被惯性弄得往前一冲,然后又被安全带勒了回来,顿时一阵胸闷。

    “我说老庄,你这突然急刹车可是会出事的啊!”

    “分明是三儿你说的话太吓人了好吧!”差点引起了公路连环车祸的庄恕平稳了一下心情,在此起彼伏的喇叭声中重新启动了车子。

    “有啥好吓人的,不就是见家长嘛。”季白无所谓。

    “你能不能有点出柜的自觉?”

    “你一个美国人居然还没我看得开,出息。”


----------------------------------------------------------


好吧,我承认,我当初投稿关键词的时候的确是想搞事情来着_(:з」∠)_

评论 ( 2 )
热度 ( 51 )

© 飞云若静 | Powered by LOFTER